发财

良心不安,就必须告白❤️

重回我爸妈的高中时代2.0

上回说到我爸这个绝世bking富二代天天上课不好好上净瞎琢磨我妈下课玩手机玩得那么认真到底是在和哪个小逼崽子聊天


终于在一学期一次的抽签换座位中被我爸逮到机会,用这个学期在学校便利店零食随便拿的特权收买了学习委员,如愿换到了我妈的后座(当然是因为这家便利店是我爸发小金珉奎家里投资的连锁品牌)


我爸如愿以偿换到我妈后座之后,每天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戳我妈后背问他:“净汉啊,我看便利店那个新牌子的草莓牛奶很多女生都买,听说你也喜欢喝草莓牛奶是吧,要不要我帮你带点回来?”。


如此几次我妈终于回应他“不用了。不过胜澈啊,你天天去便利店就看人家女生买什么吗?”(可惜我爸这个时候沉浸在我妈终于搭理他的喜悦中,没听出这话的弦外之音,这是后话了)


我爸自从坐我妈后座之后也学会了下课玩手机狂发Kakao talk,并拒绝再为发小金珉奎和全圆佑课间结伴偷看隔壁班漂亮莓果交换生洪知秀的罪恶行为做掩护。两个人问起来他还神神叨叨地说自己+到了尹净汉在学生会最喜欢的学弟文俊辉,准备曲线救国,用螺蛳粉套一点我妈的喜好出来,以求在追爱路上精准打击。


这天下课我爸从文俊辉嘴里得知我妈最近种草了一处很美的网红拍照圣地,本来想约洪知秀一起去但是刚好洪知秀被全圆佑撬了墙角约好要一起去郊外骑自行车,所以我妈正苦恼ing~于是我爸开始计划怎么才能不动声色地约我妈去那个地方拍照,并且给我妈制造出一种“看!原来我们这么心有灵犀啊”的假象。


是谁?!这个胸牌上写着“李硕珉”的家伙到底是谁?!


就在我爸正内心纠结的时候,突然听到窗户外面有人叫我妈的名字,我爸凭借他多年不读书的好视力一下子看清了那个小兔崽子姓甚名谁。我爸和我妈同时转头,那个李硕珉说洪知秀叫他来陪我妈一起去拍照,问我妈什么时候有空。


眼瞅我妈好像就要答应,我爸赶紧用他这辈子最快的语速喊了回去“不用你陪了,净汉要和我一起去!这位李硕珉同学快上课了你还不快点回自己班去啊被教导主任抓到了要罚站的!”


李硕珉离开后我爸后知后觉他刚才好像有点草率了,我妈肯定不喜欢别人这样自作主张吧?可正当他想和我妈解释的时候上课铃真的响了,他思前想后只能冒着被老师骂的风险给我妈发Kakao talk道歉“净汉呐,我刚刚——”


“我们明天放学就去吗?那个地方离我们学校不远,坐两站公交车就到了。”


我妈不仅没生气,这一记直球还直接把我爸狠狠撞晕,我爸脑子晕乎乎问我妈“那我们要带相机吗?需要的话我去找珉奎借一下!”


我妈最后回了一句就下线了。


“不用啦,我的照片留在你的手机里就好了,胜澈哩会把我拍得很好看吧?”


我爸彻底飘了,一想到明天放学后就能和我妈一起“约会”并拥有我妈的独家芦苇地写真,他不禁少男怀春一般点开社交账号编辑了好久文案,但其实最终就发出去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明天一定会去的……芦苇地。”


当然像我爸现在这样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人当然不会发现,我妈其实同一时间也在抽屉里偷偷摸摸玩手机。他手速很快地在网购平台分别给文俊辉、李硕珉以及洪知秀下单了家用烤肠机、无线蓝牙麦克风和串珠速成套装。


(我爸发小全圆佑:第一次dating洪知秀居然就成功了,这惊喜也来得太突然了一点吧!)


————————————

这个系列是我的胡言乱语,其实我没怎么看过这本小说,就是借个题目看图说话一下子,如果冒犯的话,抱歉啦~






评论(10)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